数字影棚实验室

发布者:传媒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0-07-01浏览次数:909

  软硬件配置:

  佳能数码相机、摄像机、电子防潮柜、全景相机、台式电脑、三脚架、投影机、VR眼镜、三脚架、摇臂、滑轨、东芝(TOSHIBAAlumy系列2TB 2.5英寸USB 3.0移动硬盘、相机锂电池、手柄、摄影灯、录影灯、背景轴、静物拍摄台 、PT-1020、背景纸、反光板、反光伞、反光板支架、挡光板、顶灯架、顶灯柔光箱、地灯架、背景灯架、钢灯架、太阳灯、引闪器、供拍摄用的静物产品、反光罩、M型柔、光箱、铁皮柜。

  面向学生:软件工程、数字媒体技术、数字媒体艺术、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

  主要承担的课程:数字摄影与摄像、数字视音频处理、非线性编辑、数字媒体项目管理、视频创作与实践、影视后期制作、动画短片制作

  功能:

  1、满足教学及实训的基本需要,能够满足数字媒体技术、视觉传达、环境艺术设计等相关专业的教学实训多样化的需求。

  2、满足教师的教学研究工作需要,借助数字影棚实验室满足教师教科研的需求。

  3、满足教师课程设计的需要,数字影棚实验室提供了专业的设备,能够满足教师录制教学视频、拍摄微课、进行教学类相关专业视频比赛需求。

  4、满足不同部门的宣传视频推广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