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与设计学院荣获手语操大赛二等奖

发布者:传媒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0

327日,南通理工学院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五育润心,沐光同行”手语操大赛。传媒与设计学院心协精心准备的手语操《灯火里的中国》在众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二等奖的佳绩。

此次手语操大赛中,传媒与设计学院心协的同学们展现了出色的团队协作精神和创新能力。他们将舞蹈、演唱与手语完美融合,通过手语的细腻表达,深情地勾勒出了对祖国的热爱与眷恋。每一个动作、每一个表情都凝聚了同学们的心血与汗水,也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表演过程中,观众们被这份真挚的情感所感染,纷纷报以热烈的掌声。

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对此次比赛给予了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为同学们提供了坚实的后盾。在备战期间,同学们全身心投入到训练中,相互鼓励、共同进步,展现出了极高的团队协作精神。这次比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专业技能和舞台表现力,也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传媒与设计学院心协的这次获奖,不仅是对团队成员努力和才华的肯定,也宣传了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是学院在培养学生综合素质方面取得的又一成果。学院将继续秉承“五育并举”的教育理念,为培养更多具有社会责任感和创新精神的人才而不懈努力。


撰稿人:范影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