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设计教研室开展毕业设计指导及学生就业指导研讨会

发布者:传媒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45


328日,环境设计教研室于开展了一场关于毕业设计指导及学生就业指导的研讨会,旨在为学生提供更好的毕业设计指导,增强他们的就业竞争力。本次研讨会由党总支副书记沈九美、教研室主任施天驰、教研室副主任纪明媚主持,全体环境设计教研室老师参会,并共同分享经验,探讨最佳实践。

研讨会上,施天驰主任就毕业设计指导和学生就业指导方面进行了精彩的发言。他分享了丰富的指导经验和实践案例,强调了设计理念、创新能力以及行业适应性在毕业设计和就业中的重要性。

纪明媚主任与参会人员积极参与互动讨论,就如何加强对学生的指导与引导、如何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如何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骨干教师代表叶馨芸老师就学生在校期间的实践经验和行业对接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并就学生职业规划和发展路径进行了深入的思考和探讨。

最后沈九美书记表示,本次研讨会旨在为学生提供更加全面和实用的毕业设计指导和就业指导,帮助他们更好地适应社会需求,实现个人发展目标。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合作,拓宽学生就业渠道,为他们提供更多的实习机会和就业支持。

通过本次研讨会的举办,环境设计教研室全体教职工达成共识,将继续关注学生的发展需求,不断优化毕业设计指导和就业指导服务,为培养更多优秀的环境设计人才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