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传媒与设计学院前往南京市第十三届文化人才专场招聘会调研

发布者:传媒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64


323日,传媒与设计学院副院长、党总支副书记沈九美带队前往南京人才大厦参加线下专场招聘会,学院就业指导办公室吴烨、数字媒体艺术教研室主任柴东阳环境设计教研室陈思源、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洪竹、包装设计教研室张晨茜及部分毕业班学生参了本次活动。

沈九美与南京金文云锦艺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南京巨阵数字科技、江苏壹学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一对一深入交流,了解行业动态和人才需求变化。就业办、各教研室也主动与参展企业对接,及时了解行业技术发展和招聘岗位的变化趋势,为人才培养和课程设置提供依据。

本次参加招聘会调研专业岗位求,为我院人才培养方案的调整以及拓宽课程知识点起到了促进作用,同时也为我院设计专业学生职业规划及实习就业提供宝贵的参考意见从而培养更加符合行业需求的高素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