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理工学院传媒与设计学院积极参与第二届数字影像高质量内容建设与交叉学科融合发展论坛

发布者:传媒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10


 2024322日至25日,南通理工学院传媒与设计学院积极响应学术界的号召,组织教师参加了在西安市举办的第二届数字影像高质量内容建设与交叉学科融合发展论坛暨中国好创意大赛顶层设计研讨会。此次论坛汇聚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学者、专家以及业界领袖,共同探讨数字影像领域的最新动态和交叉学科的发展趋势。

 在论坛上,全国各地的学者、专家以及业界领袖们通过精彩的演讲和深入的讨论,与同行们分享了关于数字影像内容建设的新理念、新方法和新技术探讨了数字影像与交叉学科的融合路径和发展前景。传媒与设计学院的教师借此机会学习了其他院校的先进经验,为推动本院的教学改革和科研创新提供了新的思路。

 论坛结束后,教师代表史敏丽表示,此次论坛不仅拓宽了的学术视野,也激发了在数字影像领域深入研究的热情。会带领数字媒体艺术教研室的全体教师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态度,继续致力于数字影像高质量内容建设与交叉学科融合发展的研究与实践,为推动数字媒体产业的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参加此次论坛,传媒与设计学院加强了与外界的学术交流与合作,未来,学院将继续秉承“创新、协作、开放、共享”的理念,不断推进数字影像领域的教学与科研工作,为数字媒体产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